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綜藝遺作播出日定案!729萬安家費入袋

豬哥亮生前在華視的綜藝節目,仍有預錄9集內容未曝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最後一個綜藝節目在華視播出,但他生前仍有預錄9集內容未曝光,華視本月8日召開董事會,決議播出豬哥亮遺作,當時表示日期播出未定,但據悉,華視已確定將自本周六晚間8點起播出,並更名為《超級天王豬哥秀》。

豬哥亮在華視主持節目收攤後,據悉他原本已要在中視開新節目,不料仍不敵癌魔,驟然病逝,徒留遺憾,《華視天王豬哥秀》也成為他在綜藝圈最後一個節目。據華視召開董事會聲明指出:「基於感念豬哥亮生前對於華視的貢獻,華視董事會在豬哥亮先生告別式之前,做出對於觀眾、家屬與華視三贏的重大決定」;原本這9集遺作若未播出,豬哥亮等於做白工,無法領取主持費,以他在華視1集價碼81萬計算,等於憑空蒸發729萬,現這筆帳有望入袋,生前極力想賺安家費的他應可安心了。

而稍早前華視發布新聞稿表示,《超級天王豬哥秀》自下月1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連播9集,內容包括郭采潔與「豬爸爸」豬哥亮父女情深,以及林美秀、王彩樺及苗可麗與豬哥亮鬥嘴鼓,還有「錦繡二重唱」及黃國倫、寇乃馨等登場;希望這9集節目能讓觀眾一起緬懷豬哥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