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大同封金曲歌王 緋聞女友放話請吃飯

方大同(左)和薛凱琪(右)緋聞已經傳了多年。(合成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薛凱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方大同苦等5次後,昨日終於獲封金曲歌王,在慶功宴上被問及緋聞女友薛凱琪有沒有祝福時,僅將兩人關係定位為「閨密」。不過事實上,方大同封王後,薛凱琪過一個小時就在臉書發文恭賀,甚至喊話方大同說「回來香港我請你吃沙拉」。

方大同昨日終於拿下歌王寶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薛凱琪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貼出放大同得獎的畫面照片,爽喊「What a lovely night(多美好的一個夜晚)」,直呼「最努力做音樂的人,最努力工作的人,把最多的時間和愛放在他歌曲上的人,恭喜你,終於拿到了」。

不僅如此,薛凱琪還不忘感謝方大同這些年來一直都努力做出很多正能量的歌曲給大家。此外,薛凱琪還放話說要請方大同吃飯,搞笑表示「回來香港我請你吃沙拉,和其他青菜!」幽默發言除了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也讓網友爆笑表示「一定要吃草」?

薛凱琪臉書全文。(翻攝自薛凱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