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努力存錢 找養老院過下半生

不知不覺,曹蘭明年5月將過50歲生日。(翻攝自曹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最被看好「張小燕接班人」女星曹蘭,明年將滿50歲,她現階段最重大計劃,就是趕快存錢訂到好的養老院,要替下半輩子提早做準備。

曹蘭多年前在當紅之際,放棄事業到日本唸書,返台後早已物換星移,但她始終相信,當年到日本留學是她人生最快樂時光,目前也對演藝圈毫無眷戀。《壹週刊》報導,曹蘭看到自己從未享受過學生生活,幾年前無預警帶著30萬日幣隻身前往東瀛唸書。

曹蘭曾被封為「張小燕接班人」。(翻攝自網路)

當時,常有人說曹蘭很傻,放著好好事業不做,搞到現在那麼窮,生性樂觀的她卻說:「雖然我不是有錢人,心靈卻很充實。」目前曹蘭以教日文為主業,笑說要趕快教日文存錢,「這樣才能訂到好的養老院,要開始計畫下半輩子生活。」曹蘭至今未婚,難怪要開始規劃以後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