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唱情歌電暈陳敬宣 自爆願為愛放棄一切

周孝安(左)與陳敬宣在《我的愛情不平凡》戀情受到大家關注。(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與陳敬宣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興瑄CP」戀情受到大家持續關注,集集粉紅炸彈狂爆,上週播出陳敬宣怒甩周孝安巴掌,接著兩人接吻,閃到觀眾都快瞎了。

周孝安(右)在《我的愛情不平凡》拿起吉他對陳敬宣唱情歌。(三立提供)

本週周孝安又再展魅力,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讓人看到他有音樂天份的一面,他表示從高中就開始學吉他,當時覺得男生一定要會樂器,不過他從沒想過當歌手,認為偶爾演出的戲劇可以演唱插曲就很開心。周孝安透露自己也沒有用自彈自唱這招追過女生,他說:「我都是交往後,才讓她知道我會彈唱,當下對方都會滿驚訝的,而我很愛聽英文歌,所以大部分都是以英文歌為主。」此外,周孝安的嗓音低沉有磁性,一開口便讓所有人都專注聆聽,就連陳敬宣也都被他迷住了,她說:「我以為他假裝彈唱,沒想到是唱現場,也太好聽了,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自彈自唱,真的很害羞,完全被他難以抵擋的魅力迷住了。」

周孝安(右)自彈自唱展現音樂天分。(三立提供)

好歌聲受到大家的讚美,不過周孝安表示,其實拍攝當天一直覺得過意不去,因為感冒所以鼻音偏重且喉嚨痛,自覺狀況不好,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把身體調到最好再唱一次,陳敬宣一旁笑著接說:「生病狀態都唱這麼好了,那準備好還得了,要用歌聲迷昏粉絲嗎?」

周孝安(右)和陳敬宣粉紅炸彈狂爆。(三立提供)

劇中飾演黑道二哥的周孝安,為了心愛的女人陳敬宣甘願放棄一手栽培、對他有恩的義青集團,金盆洗手做個平凡人,周孝安表示,現實中自己也願意跟劇中飾演的趙天興一樣放棄一切,他解釋:「若認定彼此是要一起攜手走完下半輩子的人,是願意為她放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