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向小S討教人妻生活 羞認被老公強壓舌吻

安以軒跟韓庚在《姐姐好餓2》中示範拍婚紗。(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明天將在台北宴客,日前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愛奇藝《姐姐好餓2》,由於安以軒老公陳榮煉和小S老公許雅鈞是好友,兩人也因此成為姊妹淘。錄影當時安以軒尚未完婚,她在節目上向小S討問人妻生活,沒想到小S反虧她:「你老公這麼理性的人,激情時是不是也那麼理性?有壓住妳舌吻嗎?」一番話讓安以軒超害羞,臉紅回答:「好像有!」

安以軒與韓庚一同參加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2》。(愛奇藝提供)

安以軒不甘示弱反問已結婚12年的小S:「結婚到現在有沒有懷疑過老公愛上別人?」小S一度遲疑後回:「有懷疑過曖昧。」並透露某次許雅鈞喝醉,她拿起他的手機卻發現除了手機外連通訊軟體也都上鎖,氣得大罵:「你是在防我嗎?」隔天許雅鈞還沒酒醒就向她解釋訊息內容,但小S仍負氣跑回娘家,等到許雅鈞酒醒後衝到岳母家向小S道歉,最後兩人才和好。

小S跟韓庚在《姐姐好餓2》中示範拍婚紗。(愛奇藝提供)

韓庚看到兩位女星分享自己的婚姻觀和生活,讓他忍不住問小S:「結婚讓妳覺得最麻煩的地方?」小S坦言結婚到第5年時,被控制要少喝酒時曾覺得很煩,但理解到對方是為自己好,在過了那段時期後,現在很享受婚姻。安以軒被問及對婚姻有沒有把握?她感性的說:「沒有人有把握,但我會努力,我不知道我會做到多好,但我會盡全力讓我老公這一把絕對不能賭輸。」

小S在《姐姐好餓2》與安以軒PK廚藝,結吞敗被懲罰。(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