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黑髮黑唇玩電音美炸 合體百大DJ王好享受

Jolin明天將推出新單曲。(凌時差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將在明天推出全新單曲《We Are One》,宣傳照上她以黑髮、黑唇、黑褲和黑衣搭配黑白格紋襯衫,還拿著顆黑氣球,全黑風格將她的性感又揉合了不少帥氣元素。

DJ Hardwell合作Jolin推出新單曲。(凌時差音樂提供)

Jolin這回和曾將Coldplay《A Sky Full Off Stars》做成remix版本的知名DJ Hardwell合作,也是Jolin首度嘗試這樣的電子曲風,為此她還特別改變自己的唱腔,讓聲音顯出磁性。第一次和DJ Hardwell合作的她表示,先前聽過他的歌曲,「Hardwell的風格很陽剛,女性的元素相對少,對我很有吸引力,讓我很想嘗試及挑戰!」也表示在錄音時非常享受,成品出來後更是讓天后和DJ Hardwell都超滿意。

明天單曲推出,Jolin也將到北京參加音樂平台APP上線記者會,記者會上也會化身女DJ,播放自己的歌曲,儼然已徹底愛上玩電音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