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情史再+1 瑪丹娜傳和小27歲小鮮肉戀愛ing

瑪丹娜(左)傳和31歲男模凱文桑帕約陷熱戀近1年半。(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美國流行天后「娜姐」瑪丹娜近日被爆和小27歲的葡萄雅模特兒凱文桑帕約共赴葡萄牙的里斯本度假,並傳2人早已交往超過1年。相較於過去大膽曬愛,這次瑪丹娜將戀情保密到家,而相關人士透露瑪丹娜對新任男友的表現非常滿意,更沒想到對方並沒有想藉此增加曝光度,願意維護這段地下情長達1年。

瑪丹娜和凱文曾在MV中激情擁吻。(翻攝自YouTube)

凱文桑帕約曾拍過瑪丹娜在2015推出的《Bitch I’m Madonna!》MV,不僅在MV中和瑪丹娜演出情侶,更有火辣激吻的畫面。據知情人士透露,凱文擁有壯碩的性感身材和幽默個性,也讓瑪丹娜難得主動向他搭話,並成功擄獲天后的心,而在2人交往過程中,瑪丹娜本以玩玩的態度想摸情對方心思,不料凱文的表現讓她相當滿意,日前瑪丹娜領養雙胞胎時,凱文也全程陪伴。

其實瑪丹娜過去就曾和比她小14歲的男星伊斯卓艾巴交往,不僅大方曬出2人的親密照,更在公開場合擁吻,絲毫不介意旁人眼光。而這次和凱文的戀情則轉為低調,穩定交往1年多後才願意公開,似乎想一甩過去的輝煌情史,認真經營新戀情。

瑪丹娜領養雙胞胎時凱文也陪在身旁。(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