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喜迎雙胞胎女兒 PO牽手照曬天倫

瑪丹娜(中)曬出新家庭成員,4歲雙胞胎女童的天倫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再度體驗初為人母的喜悅,她近期獲准收養一對非洲馬拉威4歲雙胞胎女童,她今天開心在IG曬出3人手牽手的溫馨照片,並表示:「我已經正式完成收養手續,非常開心這一切終於成真了。」

58歲的瑪丹娜不只音樂成就輝煌,私底下也很有愛心,2006年從馬拉威收養兒子大衛、3年後再收養女兒梅西,加上兩名家庭新成員,目前一共收養了4名小孩。而瑪丹娜原本就育有親生的20歲長女蘿狄絲與16歲兒子洛可,現在擁有6名小孩的家庭相當熱鬧。

瑪丹娜上個月到馬拉威首都里朗威時,就傳出她將申請領養一對雙胞胎女童,但她當時否認,堅持沒要再領養。如今通過收養程序,當初否認的原因應該是為了要保護2名女童的隱私,瑪丹娜也感謝親朋好友以及工作團隊的支持與愛護。

瑪丹娜(左)與多年前收養的女兒梅西(中)及兒子大衛(右)相處融洽。(翻攝自IG)

瑪丹娜再度體驗身為人母的喜悅。(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