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團有7年魔咒!?這些團才不鳥

神話堪稱南韓最長壽男團。(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ISTAR熬不過7年魔咒,宣布解散,讓人發現「七年」好像是個難關。當然也有實力堅強團體打破7年魔咒。

其中最厲害的就是1998年出道,歷經19年風雨而且還保持團員完整組合的「神話」,另外,Brown Eyed Girls也很猛,出道至今滿11年,就算換東家、結婚都還能保持完整組合。BigBang不但舉辦了10週年演唱會,也推出綜藝,就算成員持續入伍,也讓人對他們很有信心。SHINee出道滿9年、CNBLUE今年雖然出道剛好滿7年,不過已經提前續約,4個人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BIGBANG成軍10周年,人氣依然旺旺。(翻攝自jpopasia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