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非亞老友通靈一張畫 點破植物人離世渴望

命理師鍾絲雨透過藝術治療解讀畫中玄機。(鍾絲雨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鍾絲雨力挺索非亞,她透露2人相識已久,早在2013年雅虎部落格時期就已有交情,這次不捨索非亞遭其他命理師輪流插刀,她日前到家扶基金會做公益,當場發揮通靈神技,一名學員畫一幅畫,當中為全家福,女兒畫得比較大,卻遭鍾絲雨點破當中秘辛。

鍾絲雨一看,直言對方女兒是植物人,這讓對方當場嚇傻,因為這事並未透露過,鍾絲雨說這全是因為她有通靈的體質,且她當時有感應到,女兒希望家人放手讓她走,鍾絲雨解釋,雖然女兒不在場,但因為當時在討論,所以當事人的意念可以感應到,是流動的,一幅畫讓全場徹底信服。

鍾絲雨也舉其他通靈實例,譬如國小班上有人玩碟仙,結果她感應到招來的東西,當場呈現「空亡」狀態;國中則是筆仙,那次更劇烈,鍾思雨說她整個人是被拉去廟裡收驚,「那一隻應該是很兇惡的。」

命理師鍾絲雨心疼索非亞挨譙。(鍾絲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