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非亞遭命理師群起圍剿 嘆「人比鬼更可怕」急求救郭書瑤

索非亞(左)近來因《通靈少女》知名度大開,意外掀起靈界大戰,飽受批評。(HBO Asia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視、HBO影集《通靈少女》爆紅,劇中主角原型、前靈媒索非亞,也跟著聲名大噪,不過人紅是非多,近來她因理念和命理界不同,和眾多命理師槓上,飽受批評,先前始終未回應的她,昨也透過公司表示:「現在投身社工和棒球,棒球很熱血,讓我有樂觀和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索非亞最近先是被命理師江柏樂嗆「腦筋壞了嗎」,接著連鳥卦大師也加入戰局,直批她「怪力亂神」,還有曾與她共事的靈媒爆她「只會通靈,不會辦事」,另名自稱她師父的男子更痛罵她「沒能力野心大只想賺錢」。《蘋果日報》報導,起初她都僅以「要回到原來生活」為由,不願多解釋,但在日前直播節目中,顯然對種種批評感到無奈,她在節目中大嘆:「人比鬼更可怕,我跟阿飄處得很好,他們善良沒心機。」先前更在節目和郭書瑤求救,「妳快回來啦,不能都我給媒體追!」

郭書瑤越洋聲援索非亞「人生在世,大家要好好相處」,盼外界別再攻擊。(公視提供)

對此,人在中國拍戲的郭書瑤表示「人生在世,大家要好好相處」,直言說這些攻擊的人,或許根本沒看懂《通靈少女》。索非亞也透露現在投身社工、裁判的工作,都讓她能以樂觀和正面的度去面對一切,尤其服務到許多家暴案件,讓她感到近日遭遇「真的不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