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小琥羞袒雙峰 台上揪驗貨聖手

2017國際護師節晚會,黃小琥。(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小琥今晚為國際護師節晚會擔任神秘嘉賓,一開始就先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炒熱現場氣氛,唱歌之餘還在台上跟主持人們大聊「乳房」,黃小琥先是感謝榮總醫護人員的協助,他透露日前接受乳房檢查時真的很害羞,更現場找起幫她檢查的護理師,高怡平大喊尋人:「誰有看過黃小琥青春肉體?」

2017國際護師節晚會,蕭煌奇。(記者潘少棠攝)

隨後蕭煌奇接力演唱,不料音響卻出問題,讓他尷尬問「音樂停了是……?」隨後音樂重新播放,蕭煌奇開放現場大家點歌,「想聽什麼歌,就唱給你們聽」,當然免不了一定要來一曲《你是我的眼》,他感性說道:「雖然我現在還看不到這個世界,但未來就靠你們醫護人員了。」同時也透露眼睛看不見是老天爺給的一項課題,從一開始看不見,後來看得見,再來又看不見,「但我相信未來無限可能,我繼續用音樂溫暖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