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退團判敗訴 SM娛樂疑用禁韓令影響判決

黃子韜與公司解約一事,被南韓法院判敗訴。(翻攝自黃子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黃子韜過去曾為南韓夯團「EXO」的成員,在中國與南韓皆有死忠粉絲,但在2015年通過代理律師向南韓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娛樂的合約無效,經過約一年八個月的審判,今日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黃子韜敗訴。

黃子韜敗訴一事被懷疑與禁韓令有關。(翻攝自黃子韜IG)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針對黃子韜解約一事做出判決,法院方面表示:「駁回原告所要求的事項。」做出了敗訴判決,過去也曾有過EXO成員與SM娛樂解約的案例,調解與辯論次數不少,但這次黃子韜卻只進行一次調解開庭,對此黃子韜的律師表示「若南韓法院做出不公平的判決,我方則堅決反對,且已做好一切準備」。

黃子韜(右一)過去曾為EXO一員。(FOX娛樂台提供)

中國與南韓演藝圈近來因禁韓令而關係緊張,有人懷疑SM娛樂就是利用了這個原因,唆使南韓法院做出判決,黃子韜過去在北京及上海法院的判決皆為勝訴,唯有在南韓敗訴,其中原因相當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