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醜女明星」帥老公被拉客 自爆「我有大XX」嚇退流鶯

Macy玫熹(是娟)《未來摩登佬》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遭網友狠心票選「最醜女明星」的爵士歌手Macy(玫熹),在台推出專輯《未來摩登佬》,今天帥氣洋老公Ken送花又獻吻,她負責敎老公說中文,沒想到多次鬧笑話,老公自爆某次去龍山寺被流鶯拉客,問他要不要「口交」?他聽不懂這二個中文字,流鶯竟然現場用手勢示範動作,結果Ken一句話嚇退流鶯。

Macy玫熹(右)《未來摩登佬》發片,帥老公Ken霸氣獻花獻吻。(記者胡舜翔攝)

Macy老公笑說,他當時故意問流鶯口交要多少錢?對方說300元,他跟對方說:「如果妳幫我做,妳要給我500元,因為我有大GG。」一句話讓流鶯敗興離開。

即使Macy曾經被網友毒舌很醜,但是她老公誇她有特色,有天份,是「靈魂伴侶」,5月6日Macy將在公館河岸留言開唱。

Macy玫熹(右)《未來摩登佬》發片,帥老公Ken伴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