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好奇 叫OO的都很會穿衣服?

艾瑪華森因在《美女與野獸》完美詮釋貝兒,再創演藝高峰。(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國網友發現一件事,好像名字叫Emma的都很會穿衣服,例如:艾瑪史東(Emma Stone)、艾瑪華森(Emma Wat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這不科學啊!今年以《美女與野獸》橫掃全球的艾瑪華森,成功跳脫「妙麗魔咒」,讓演藝事業再創巔峰。靠著《樂來越愛你》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后冠的艾瑪史東在時尚場合也少有失手。

艾瑪華森穿著香檳金色禮服,手拿小金人,展現影后氣勢。(歐新社)

而艾瑪羅勃茲更是讓人驚訝,雖然是老外,但她身高僅160公分,沒有名模身材的她,卻總是能穿出自己的風格。艾瑪羅勃茲擅長透過高腰褲拉長身形,偶爾也會運用卡通時尚達到減齡效果,出席大場合的時候艾瑪羅勃茲喜歡穿著連身裙,日常生活中則巧妙運用尖頭鞋讓腿看起來長一點。

艾瑪羅勃茲巧妙運用尖頭鞋和Mulberry Pembroke系列肩揹包創造出時尚風格。(Mulberry提供)

艾瑪羅勃茲上周更展露一招利用配件讓自己更時尚,她背著Mulberry Pembroke系列肩背包現身於美國紐約街頭,這款包充滿英倫制服風格,並有風琴式麂皮夾層讓收納空間增加,不但好看也很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