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英靈異節目捕捉到超清晰鬼影!15年來首見嚇壞工作人員

開播15年的英國靈異節目《Most Haunted》,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竟拍到了15年來首次看到的超清晰鬼影,嚇壞不少人。(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2002年開播至今,已經播出長達15年的英國知名靈異節目《Most Haunted》,在21日晚間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到位在羅瑟勒姆、全歐洲最大的私有住宅「Wentworth Woodhouse」去探險,其實該節目組早在2015年就曾造訪過該處,不過這次則是要去探索前一次沒有開發到的廢棄馬廄,沒想到竟拍到超清楚的鬼影,不只讓觀眾看了狂起雞皮疙瘩,就連工作人員都大呼不可思議,驚訝表示:「是15年來首見!」

節目組在二訪「Wentworth Woodhouse」時,先是在廢棄馬廄聽到了詭異的腳步聲,沒想到後來就在對面走廊拍攝到鬼影。(翻攝自鏡報)

Most Haunted》所造訪的這棟老舊住宅,是在1630年由當時的「第一代斯特拉福德伯爵」托馬斯溫特沃斯(Thomas Wentworth)所建造而成的,這棟住宅大到在全盛時期時,幾乎可以容納鎮上所有居民,現在則已經被列為一級古蹟,白天也開放遊客參觀,不過到了夜晚又呈現出另一番不同的風味,空曠又老舊的建築不禁讓人感到有些害怕。就在節目組造訪了他們前次未能探索到的廢棄馬廄時,不可思議的情景就突然這樣發生了,他們先是聽到詭異的腳步聲,後來透過攝影機鏡頭,觀眾可以清楚看到一名高大男子的半透明身影,從對面廊內突然現影,並緩緩爬上樓梯,一名工作人員當下也看到了這個清晰的「鬼影」,馬上追上去想一探究竟,嚇壞不少觀眾。

一名半透明、突然出現並開始往樓梯上爬的高大男子身影,當下被攝影機拍得一清二楚。(翻攝自鏡報)

對此,該節目的執行製作人依芙特費爾汀(Yvette Fielding)就表示:「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所拍攝過最具突破性的影像畫面」;而當下並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同行工作人員告知對面有奇怪鬼影才跟著衝過去拍攝的攝影師卡爾比堤(Karl Beattie)則說道:「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東西,也不知道對此該做何解釋才好,但是在回放影像中,完全可以清晰顯示出這個鬼影的所有細節」,還稱該處是一個「十分詭異的地方」。節目組也透露,雖然拍到15年來首見的清晰鬼影,但是與其說是給他們一個答案,反而讓他們更加陷入謎團之中,還是不清楚現身的鬼影究竟是在該處死了很久的靈魂、一個分靈,還是什麼他們還不了解的神秘東西;觀眾看了更是直呼:「太可怕了」、「狂起雞皮疙瘩」、「晚上要睡不著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鏡報,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