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內疚自摑耳光 愛女倒頭栽地小血腫

伊能靜一時疏忽,不小心讓女兒從椅子上摔落。(合成圖,擷取自秒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伊能靜帶女兒米粒、老公秦昊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2》,日前節目公開花絮片段,米粒從椅子倒頭蔥摔下,讓伊能靜自責到賞自己耳光痛哭,今天清晨她再發微博,表示這段影片,自己至今不敢看,還是會哭,對女兒感到好愧疚,「有網友說米粒媽粗心,米粒媽真的好抱歉」。

伊能靜說米粒摔下當天,有立即詢問醫生,醫生朋友說,「小朋友可以再觀察一下,額頭那裡估計是一個皮下小血腫,因為額頭那裡本身有張力,所以局部可以不必過多處理,過幾天就消了。」但也叮嚀,若血腫明顯增大,就要去醫院。

伊能靜誓言要一輩子守護米粒。(翻攝自微博)

她深深認為對不起女兒,不過也說:「但米粒真的很堅強,晚上喝奶時,已經變成愛笑的懵圈寶寶,第二天早上連青的部分都退了。」稱她一直是個頑強的奇蹟寶寶。

她還回想起米粒誕生的過程,直呼「我相信米粒一定是好喜歡、好喜歡我,才決定來到我的生命裡噠」,女兒摔到那晚,她半夜起來餵奶,仍直對米粒說「對不起,寶貝......」,發誓要一輩子守護她。

伊能靜公開醫生朋友的叮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