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自爆被咬傷 江宏傑:我喜歡用咬的

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咬傷」,江宏傑用「咬鼻子」叫醒她。(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九月迎娶日本福原愛,寫下台日體壇佳話,近日賢伉儷赴TVBS 《小燕有約》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福原愛自爆經常被江宏傑「咬傷」,原來面對愛睡懶覺的福原愛,江宏傑會使出殺手鐧「咬鼻子」,叫醒沉睡中的枕邊人,兩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

江宏傑福原愛賢伉儷赴《小燕有約》首度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TVBS提供)福原愛自曝江宏傑穿上V領時,最可以讓她臉紅心跳。(TVBS提供)

江宏傑表示告白後苦等了一個多月,才盼到福原愛點頭同意交往,福原愛立刻調侃說:「我擔心你是不是衝動?」而福原愛更坦言猶豫「跨國戀」,讓她內心天人交戰,此外江宏傑也提到,台日民情不同,婚後的日本女人會站在門口迎接丈夫,道一聲您辛苦了後,再幫忙脫下外衣及鞋子,讓江宏傑彆扭地說:「這真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張小燕問到,最讓彼此臉紅心跳的時刻,只見福原愛羞赧低著頭,輕說:「小傑穿上V領時」,而江宏傑則不好意思地說:「我喜歡小愛紮馬尾」,全場都能感受小倆口濃到化不開的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