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孫盛希合作酷龍 歐巴江南Style帥氣

「酷龍」具俊曄(左)相中孫盛希合作音樂。(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偶像卻現身眼前,孫盛希看到南韓「酷龍」團員具俊曄的第一反應是叫了一聲「哇!」參訪具俊曄位在首爾江南區的工作室,更是直誇帥氣有個性,無論是他的收藏品或設計的作品都非常有品味。

孫盛希(右)大讚偶像具俊曄保養有方。(滾石提供)滾石)

具俊曄是「酷龍」團中,台灣粉絲熟悉的光頭成員,他在臉書看到孫盛希新專輯《BETWEEN》歌曲《是他不配》MV,覺得很有興趣,特別做成混音版本,被偶像相中合作,讓孫盛希受寵若驚。

孫盛希將再籌備售票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過去徐懷鈺唱的《妙妙妙》就是翻唱酷龍的《Escape from City》、杜德偉唱的《Believe》則是翻唱酷龍《Bing Bing Bing》。酷龍出道時,孫盛希才6歲,她談到,國中時和弟弟曾慕名去酷龍開設的舞蹈教室上過課。

孫盛希誇讚具俊曄保養有方,很會穿衣服,從小時候看到現在還是一樣帥氣。最近孫盛希完成多場「在路上BETWEEN巡迴音樂會」,4月打算再出新歌,也考慮在Legacy開售票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