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傳戀小開 媽媽傅娟這樣說...

信義威秀2F用餐區起火,歐陽娜娜母女參加《目擊者》首映被迫中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1歲的歐陽妮妮去年10月被拍與「賓士男」吃消夜,媽媽傅娟代她撇緋聞,不過26日她再被周刊直擊帶著妹妹娜娜、娣娣以及媽媽傅娟一起吃鍋,賓士男也帶一位女長輩共吃。今晚傅娟原定帶著妮妮與娜娜一同觀賞電影《目擊者》首映,不過妮妮並未出席,傅娟面對提問幾乎笑而不答,更說報導「能聽嗎?能信嗎?」

歐陽妮妮傳戀「賓士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歐陽妮妮並未出席首映會,只見傅娟和妹妹歐陽娜娜,以及被周刊直擊的「女長輩」,傅娟笑說:「長輩在這邊你們覺得呢?」娜娜則表示該女是她的表姊,更開朗地笑說:「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遇到你們(記者)!」傅娟對於提問似乎不太想回答,後來更疑似為了避開記者,直接躲到《目擊者》舞台背板後方,等到電影開放進場才再帶著娜娜及表姊進入影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