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第一任鼓手現身 竟嗆演唱會很普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的20週年演唱會出現大彩蛋,第一任鼓手錢佑達現身舞台,但卻說今晚演出是「很普通的演唱會」。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現身。(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第一任鼓手錢佑達現身舞台。(記者陳逸寬攝)

錢佑達誇五月天一呼百應,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今晚感覺像同學會,阿信問他:「回來感覺如何?」他說:「很普通的演唱會」,阿信接著說:「有你的到來而不凡。」其實都是套好的詞。阿信問錢佑達要對現任鼓手冠佑說什麼?他笑著對冠佑說:「你的收入分20分之一給我就好。」冠佑說:「五月天不講這個的,講這就俗氣,我們講的是誠意。」之後獻唱《軋車》則由錢佑達打鼓。

今晚五月天團員和全場3萬5千名粉絲說了很多話,石頭說:「我們組樂團的學校就在附近,這公園才剛蓋好,我失戀也在那棵樹下。」怪獸說:「你有灌溉那棵樹,我是說吐。」

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出現大彩蛋。(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聊起出道20年來往事。(記者陳逸寬攝)

石頭又說:「夢想很大,我們想把歌唱給很多人聽,過了20年,這些事都一一實現,再怎麼唱沒辦法讓所有人喜歡你的歌,但我知道方寸之地就可以唱歌,方寸之地好像是你們的心裡,希望我們繼續在你們心裡唱很久很久。」

五月天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瑪莎說:「想到97年的自己,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再回這場地演出,可以玩音樂就好,這兩個禮拜的新聞超出我們想像,也許帶給很多人困擾,今天沒看到很多螢光棒我滿感動,希望公園就是公園,看到星星,保護我們生長的環境,五月天的生日趴從沒想到有這種狀況。」

怪獸則說:「這次辛苦大家了,20年前只要有地方讓我們表演就很開心,沒想過會有這番光景,這20年的每一步都有驚喜,可以一起走就很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