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曬背影牽手照 粉絲驚:死會了?

潘瑋柏近日身形消瘦,更顯帥氣臉龐。(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潘帥」潘瑋柏外型帥氣亮眼,唱跳魅力更是擄獲不少粉絲喜愛,幽默風趣的他,經常在臉書分享趣事,近日他遠赴瑞士參加展覽,更趁著空檔四處遊玩,還上傳了一張背影牽手照,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男神是否死會了?

潘瑋柏昨曬出一張耐人尋味的背影牽手照。(翻攝自潘瑋柏Instagram)

潘瑋柏昨在Instagram曬出背影牽手照,並語帶曖昧的寫道:「我想我不用重新介紹,請不用太多指教。」讓不少粉絲都崩潰,紛紛敲碗想知道是誰牽著潘帥的手,沒想到隔一小時後,潘瑋柏便上傳該張照片的側拍全貌,原來牽著他手的是一名男子,他不改幽默本性,調皮的表示:「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拍這種照的,我手都快斷了」,讓許多差點被騙倒的粉絲直呼鬆了一口氣。

潘瑋柏曬出照片背後的真實模樣後,讓不少人都笑翻了。(翻攝自潘瑋柏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