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師直斷遇大劫離世 昔日軍中女神兩條路保命

方季惟接連遭遇癌症開刀、家中負債、遭公司利用等衰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是90年代紅極一時,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卻在最紅的時期,接連遭遇癌症開刀、家人負債9000萬、被唱片公司利用等衰事,讓她一度淡出演藝圈,近年才靠著修行佛法走出低潮,重回螢光幕前,方季惟透露,當年曾找算命師推命盤,沒想到對方竟直言「這個人應該有大劫已經走了」。

方季惟透露當年曾找命理師算命,被算出早應該遇到大劫離世。(資料照,公視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方季惟當年堪稱「擋泥板女神」,演藝事業正處顛峰,卻在短短幾年遭遇許多打擊,讓她忍不住去找算命師推命盤,未料對方一算就驚呼,「這個人應該有個大劫已經走了」,透露方季惟其實應該早遇到劫難離開人世,不過當時方季惟已經在修佛法,算命師便告訴她,34歲後不是嫁給美國人,就是修行佛法,擇一條路,如今方季惟虔心向佛,也走出新人生。

方季惟近年潛心佛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回憶起過去的風光時期,方季惟也直言「一切都會過去,都只是經驗」,至於感情世界,方季惟坦言從小就有不少人會介紹她去相親,直到現在50歲了還是會被家人「巧妙」安排相親,她也透露有不少追求者會直接寄金項鍊、家譜、地契到家裡,但都無法打動她的芳心,方季惟也透露,年輕時已經背了一個家,現在好不容易才放下,已經不想再去背另一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