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周蕙闖星途 起底陽岱鋼「能幹妻」

謝宛容以藝名謝齊家闖蕩演藝圈。(擷取自《康熙來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棒球好手陽岱鋼今被周刊爆出棄老父於不顧,以及跟陽家親屬相處不睦等事,其因都歸咎於陽岱鋼身後有一位太能幹的老婆謝宛容,據了解謝宛容外型亮眼,先前更是以「謝齊家」之名闖蕩演藝圈,素有「嫩版周蕙」之稱,不料並未走紅。

2005年底謝宛容以「謝齊家」之名,積極想要出道當藝人。她簽給韋汝的前經紀人李克昂,一簽即簽5年,之後她上通告還擔任衛視的《歡樂幸運星》節目的助理主持人。但到2006年,謝宛容突然帶著媽媽跟李克昂要求解約,而且心意已決。而經紀公司也覺得一來謝宛容當時沒什麼機會發展,二來個性上面也比較難以讓人親近,所以雙方爽快完成切割。

謝宛容的姣好面容,也曾讓日本朝日電視台體育記者票選為「職棒球員的美女老婆」,而日職球員的老婆大多是主播、明星或模特兒,謝宛容可說是唯一素人入選為最正人妻,另外她也是無名美少女,來歷大有來頭,如今遭爆阻止老公陽岱鋼和陽家人聯繫,果真是人紅是非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