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岱鋼遭爆家庭失和 曹西平:家有名人全家廢人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今日被爆出家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日選手陽岱鋼今日遭到周刊爆料因為在日本住豪宅,老父卻還在台東住舊屋等原因,導致他和家人失和,甚至老婆謝宛容還被形容成「惡媳婦」。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發表了他對這起事件的看法,不僅直稱每個人孝順的定義不同,更無奈說「自己有小孩有家庭難道都不用開銷嗎」?

曹西平時常對社會上的大小事發表評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陽岱鋼表示,陽一個人在國外工作,是熬過多少辛苦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成績,雖然他如今成為明星球員、薪水也不俗,但曹認為「孝順每個人的看法本來就是不同也要量力而為,就算他再有錢也要過日子,自己有小孩有家庭難道都不用開銷嗎」?要不是因為陽闖出名堂,家人或許也不會找他幫忙,況且要是不幫又會被說沒人情,幫了還得無止境幫下去。

曹還說,由於運動員生涯短暫,當紅時賺得錢也不見得可以養自己一輩子,因此陽岱鋼理所當然要先為自己打算,而曹甚至諷刺說他常覺得「家裡有個藝人全家是廢人」,希望大家不亂傳讓這些小道消息打擊了優秀的台灣之光,願陽岱鋼加油。而事實上,陽父在第一時間也有澄清陽每個月都有寄錢回家,而陽方面也表示自己早已準備好爸爸的房子,今年爸媽更會到日本看他比賽,試圖破除家族不和的傳言。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