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出軌變慾女 《花芯》揉胸色誘陷深淵

村川繪梨拋開玉女包袱,接演電影《花芯:背德禁戀》,挑戰大尺度情慾戲。(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清純女星村川繪梨出道11年,玉女形象深植人心,曾演出NHK晨間劇《風中的小遙》、《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版》,然而連激吻戲都沒拍過的她,卻在電影《花芯:背德禁戀》大膽解放,從清純玉女化身為人妻「慾」女,還被男星安藤政信大力揉胸,全裸上演激烈性愛場面,堪稱演藝路上一大突破。

該片改編自人氣僧侶瀨戶內寂聽1957年的創作小說《花芯》,片中村川飾演的園子,奉父母之命結婚,與飾演老公的林遣都貌合神離,毫無感情可言,直到她某天遇上飾演老公上司的安藤政信,才初嘗何謂心動的戀愛滋味,控制不住情慾呼喚的2人,開始上演危險的不倫戀情。而瀨戶內寂聽在50歲遁入空門前,也是相親結婚,在與丈夫學生發生不倫戀後,拋夫棄女私奔,真實人生與劇情相當雷同,當時小說出版時也蔚為轟動。

村川繪梨(右)、安藤政信(左)在電影《花芯:背德禁戀》中有不少親密鏡頭。(車庫娛樂提供)

不少粉絲訝異村川為何會接受如此大尺度演出,然而她受訪時卻表示:「當導演邀請我演出時,真的感到很榮幸。24、25歲就曾經考慮過是否接演脫衣激情戲,《花芯:背德禁戀》似乎讓我放下了所有顧忌;另一方面,也曾因沒有演過如此展現女性情慾的角色感到不安,但我已經28歲了,如果現在不接演一定會後悔。」

村川繪梨在電影《花芯:背德禁戀》中演出大尺度情慾戲。(車庫娛樂提供)

而村川放下矜持,演出情慾戲,也深獲原作者瀨戶內寂聽讚賞,並表示:「村川展現出裸體的無比之美,奮不顧身的演技撼動了我的心。」而村川也形容《花芯》原著是「在看似寂靜裡,卻把女性情愛描繪得轟轟烈烈且美麗的一本小說。」該片將於5月12日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