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法女星突破禁忌 化身性玩物身陷性愛交易

法國女星阿芙皙雅艾薇在《玩物戀人》再度挑戰妓女角色。(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法國女星阿芙皙雅艾薇(Hafsia Herzi)曾在《巴黎妓院回憶錄》中,大膽挑戰視覺尺度。最近在新片《玩物戀人》中,她再度挑戰妓女角色,並與英倫刺青男模艾許史戴梅斯特(Ash Stymest)一同挑戰禁忌,詮釋一段掙扎於社會底層的危險愛情故事。

法國女星阿芙皙雅艾薇(左)在《玩物戀人》上演女女吻。(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今(21)日釋出最新中文預告,阿芙皙雅艾薇先前在《巴黎妓院回憶錄》為藝術突破,順利將演藝事業帶到另一座巔峰。此次在《玩物戀人》中則化身「性玩物」,以內斂演出貼近真實社會,將深陷性愛交易的掙扎心境表露無遺。首次跨入影壇的艾許史戴梅斯特,在片中則飾演謎一樣的男人魯伯特,充分展現頹廢的英倫氣質與憂鬱神韻,兩人首度合作便展現十足默契,為電影加分不少。

英倫刺青男模艾許史戴梅斯特初試啼聲便讓人驚豔。(車庫娛樂提供)

《玩物戀人》描述一個高級應召女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沒有感情、沒有生活,直到一晚認識了神秘男子,劇烈的改變了她的生活,更讓她有如冰山的心漸漸融化,但危險卻也悄悄接近,並帶來一場災難。電影4月14日在台上映。

《玩物戀人》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