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從小怪咖 爬樹打架翹課樣樣來

丁寧本月8日宣布喜懷第3胎。(翻攝自丁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藝人丁寧生下一對兒女,本月8日宣布喜懷第3胎,她的一句「勉強得不到幸福」獲得廣大迴響,丁寧卻又坦言自己不是好母親。

常有人說:「要把孩子教的好。」丁寧卻疑惑「教的好重要呢?還是了解孩子重要?」她說自己從小是個怪咖,常常爬樹、打架、翹課,很有自己想法,「媽媽割了雙眼皮,說長大帶我去割」,丁寧當場回絕,她告訴母親:「等我長大後就會流行單眼皮。」

丁寧(右)希望女兒做她自己。(翻攝自丁寧臉書)

丁寧認為,很多家長喜歡有效率的管教孩子,「效率的意思就是要節省時間,我節省那麼多時間要幹嘛?滑手機?看電視?不如跟孩子們耗,還能更了解他們」,她認為孩子有他們自己的速度,「我不在乎在別人眼裡我是不是個好母親,只是,我不要孩子成了另一個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