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結婚 胡歌彭于晏出來面對

安以軒(左)和胡歌(右)曾經是螢幕情侶。(合成圖,翻攝自安以軒、胡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今日正式下嫁澳門百億總裁陳榮煉,不僅眾多親友都到場見證,她自己也在微博甜蜜發文、閃瞎大票粉絲。不過,曾經和安以軒在《仙劍奇俠傳》中是「螢幕情侶」的胡歌,微博再度被大批網友攻陷,一則則「催婚」留言讓胡歌躺著也中槍。

安以軒(右)今日和澳門富商陳榮煉(左)登記結婚。(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今日和澳門富豪陳榮煉在台北登記結婚,本應該是喜事一樁,沒想到卻連累了無辜的胡歌。由於胡歌和安以軒過去分別在《仙劍奇俠傳》中飾演「李逍遙」和「林月如」,雖然劇情最終兩人沒有走在一起,但兩人的配對也成為了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因此安以軒一結婚,胡歌的微博馬上湧入了大批網友告知他說「林月如結婚了」,甚至紛紛逼問胡歌說「什麼時候輪到你」,急切地想把胡歌銷出去。

安以軒(上右)曾和胡歌(上左、下右)、彭于晏(下左)合作《仙劍奇俠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也曾在《仙劍奇俠傳》中飾演「唐鈺」一角的彭于晏也一起遭殃,同樣晉身慘被催婚的行列。而事實上,曾演過《仙劍奇俠傳》系列主角的包括楊冪、劉詩詩、霍建華和安以軒都已經結婚,另外劉亦菲和唐嫣則都有公開的穩定交往對象,如今只剩胡歌還隻身一人,也難怪每次只要有《仙劍》主角結婚,粉絲都要去洗一次胡歌的版,深怕他孤老終生。

胡歌的微博充滿了「催婚」的留言。(合成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