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說不出好話

吳宗憲(左)對昔日子弟林千又(右)不願多談。(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林千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前女友、吳宗憲昔日子弟兵林千又日前在臉書自曝自己因為壓力過大而長了腫瘤及腸粘黏,不僅住院開刀令粉絲相當擔心,隨後還正式宣布退出演藝圈,決定要「走自己的路」。對此,林的前老闆吳宗憲雖不願多談,僅表示「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

林千又日前在臉書自曝住院開刀並退出演藝圈。(合成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吳宗憲今日錄影前被問及前弟子林千又告別演藝圈一事,哀求表示不要再談到林,直呼「一講她又要那個…」,不願多談。至於看不看好林千又轉戰商場,吳宗憲也僅以「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帶過,直言好不好林可以自己判斷,雖然沒說不好聽的話,倒也說不出祝福的話。

吳宗憲(左)和林千又(右)是昔日師徒如今卻撕破臉。(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事實上,林千又因為「納豆女友」的身分在演藝圈紅起來後,卻因為怒嗆飲料店店員行徑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後林被吳簽下後才復出並陸續上了許多綜藝節目。怎料去年12月,林千又因為無心演藝事業和公司提前解約,導致吳宗憲不滿暗酸「豬也知道能簽到阿爾發是上輩子做公益」,甚至口飆髒話指當初受納豆所託簽下林很倒楣,師徒兩人正式撕破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