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解放美乳 又挨轟「態度前後不一」

艾瑪華森先前為《Vanity Fair》雜誌拍攝露雙半球的性感封面照,沒想到卻挨酸「虛偽」。(翻攝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聰明伶俐的「妙麗」一角紅遍全球,近期她大尺度解放一對渾圓美乳,露出雙半球為《Vanity Fair》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遭轟有違一貫女權主義者形象,連英國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也深表不滿。

談及這些爭議,艾瑪華森日前氣憤表示:「我真的不懂我的胸部和這(女權主義)有什麼關係。這很令人疑惑,我蠻震驚的。」《中央社》報導,艾瑪華森解釋:「「女性主義討論的是給予女性選擇權,不是用來打擊其他女性的棍棒。這是關於自由,是關於解放,關於平等。」

對此,皮爾斯摩根今天在《每日郵報》網站撰文,他對艾瑪裸露深表疑惑,「多數女權主義者,只要不是男人,都有胸部;艾瑪,重點不在於妳身為女權主義者又露胸,重點在妳對於女權主義和露胸這件事情,態度前後不一。」

皮爾斯摩根強烈認為,艾瑪華森的舉動,根本是把女性主義當棍棒來打擊其他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