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是電視台一姊 強國歌手挨酸靠內定晉級

張杰(左)始終擺脫不了靠老婆謝娜(右)的標籤。(翻攝自謝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名《我是歌手》的中國節目《歌手》,由於限韓令緣故最新一期更改賽制新增了「逆戰歌手」的環節,也就是參加過前幾期節目的歌手會回歸比賽。然而,11播出的節目中,香港資深歌手杜麗莎慘遭淘汰後,中國歌手張杰卻衰躺槍,被一群網軍怒罵要其退出比賽!

香港歌手杜麗莎(右)被淘汰後張杰(左)衰躺槍。(合成圖,翻攝自《歌手2017》微博)

11日,杜麗莎被淘汰後,《歌手》的導演洪濤便在其微博上發文深表不捨,洪濤指出其實上一季決賽時李克勤就已經想請杜麗莎來幫唱,不過當時自己認為杜知名度太低,只有因為李玟力證杜唱功了得而記下了杜麗莎的名字。後來洪濤飛往香港觀看杜麗莎的現場演出,超強的渲染力讓他大為驚艷甚至落淚,遂決定拋下世俗的成見,邀請杜麗莎參加《歌手》第5季。如今杜遭到淘汰,讓洪濤感性表示:「感恩杜麗莎老师,《歌手》有你來過……。

不過,洪濤稱讚杜麗莎的貼文,反倒引來了一票中國網軍怒譙要讓張杰下車,紛紛口出惡言表示:「讓張杰滾吧!」、「張杰是沒地方去了還是怎麼?他這樣回回來,不怕大家視覺疲勞嗎?」許多網軍認為張杰的主持人老婆謝娜就是播出《歌手》的電視台湖南衛視的一姊,因此張杰才會「靠老婆」得到許多曝光機會,甚至有人認為他是內定晉級。

洪濤的發文下方全是要張杰離開節目的評論。(合成圖,翻攝自洪濤微博)

事實上,張杰從出道以來儘管歌唱實力有目共睹,但星途一直都不太順遂,尤其是和謝娜交往到結婚以來,頻頻被認為是沾老婆的光。而張杰這次作為首位「逆戰歌手」,一回歸就在演唱曲目《很奇怪我愛你》後段加入饒舌,道出自己被嫌醜、是老婆裙帶等黑歷史,不料力抗黑粉的表演卻被批評很尷尬,還被酸說同為「逆戰歌手」的林志炫表現就顯得好很多。

林志炫也是作為「逆戰歌手」回歸的一員。(翻攝自《歌手2017》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