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蘿涵想演《小美人魚》 竟遭網友抗議喊NO!

琳西蘿涵想演「愛麗兒」的角色。(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過《天生一對》、《辣妹過招》的女星琳西蘿涵,近日在Instagram向迪士尼喊話,想演《小美人魚》真人版歌舞片的女主角「愛麗兒」,沒想到卻遭來一遍罵聲。

琳西蘿涵日前表示進入「重生」階段,要為生活作出正向的改變。(翻攝自琳西蘿涵臉書)

琳西蘿涵日前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紅髮的照片,和《小美人魚》中的愛麗兒相比較,並表示希望執導《美女與野獸》的比爾康頓擔任導演,「烏蘇拉」可以由《吸血鬼日記》女星Kat Graham演出,並由妹妹艾琳娜蘿涵演唱主題曲。

據了解,琳西蘿涵非常渴望這個角色,希望借此來幫助自己重振電影事業,不過文章PO出後,引來網友兩派說法,不少人認為她的紅髮造型的確和愛麗兒有幾分相似,但也有另一派聲音認為「拜託不要」、「不要屠殺迪士尼電影」、「我們不要酗酒的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