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敬~舒子晨辣媽曝光 認證「三重琳西蘿涵」

「Nikita」舒子晨擁有火辣身材,纖細長腿加上精湛舞藝,被封為是「小謝金燕」。(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ikita」舒子晨擁有火辣身材,纖細長腿加上精湛舞藝,被封為是「小謝金燕」,今天她PO出與媽媽的對話,並加碼附上媽媽的辣照,沒想到舒子晨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新潮打扮及緊緻肌膚不輸24歲女兒,被網友認證是「三重琳西蘿涵」。

舒子晨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新潮打扮及緊緻肌膚不輸24歲女兒。(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自豪媽媽很辣,還說媽媽撞臉補教名師徐薇。(翻攝自徐薇臉書)

舒子晨媽媽對外表有嚴格標準,今天傳Line提醒女兒「要減肥了喔」,還不忘跟女兒索取面膜及去角質產品保養,維持美魔女姿態。舒子晨把訊息擷圖PO網討拍,順便附上辣媽照,照片中,媽媽身穿拍色無袖洋裝,長長的睫毛及中分捲髮超時髦,讓網友誤以為是舒子晨的姊姊。

舒子晨自豪媽媽很辣,還說媽媽撞臉補教名師徐薇,不過話鋒一轉,她又虧媽媽英文不如徐薇老師,「可惜我媽英文不好常問我一些英文的翻譯,例如:我還很年輕的英文要怎麼說」,逗趣對話讓網友笑翻,直呼母女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舒子晨媽媽對外表有嚴格標準,今天傳Line提醒女兒「要減肥了喔」,還不忘跟女兒索取面膜及去角質產品保養。(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