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偉霆古裝發女粉巧克力花 驚呼:怎有男生的手!

陳偉霆是一線小鮮肉男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前陣子的新歡,香港小鮮肉男星陳偉霆曾以男子團體出道,能歌善舞,外型俊俏挺拔,演出中國電視劇《古劍奇潭》大師兄一角後突然暴紅。連小S看了他主演的《老九門》都對他心動不已,還把心動化作行動直接申請加入陳偉霆「女皇」的粉絲團,力行當「張大佛爺」的女皇。

小S因看了電視劇《老九門》迷上陳偉霆,並邀請他來上《姐姐好餓》。(愛奇藝提供)

陳偉霆寵粉絲已是娛樂圈眾所皆知的事情,去年這個時候的情人節,他正在拍攝《老九門》,粉絲準備好一人一朵粉色玫瑰到劇組探班,當時陳偉霆接過一朵朵的花後,突然返回走到第一個送花的粉絲旁,霸氣單手把她攬到懷裡,此舉惹來現場粉絲興奮不已,紛紛嚷著說:「我也要!」陳偉霆給粉絲情人節的大福利太暖了。

陳偉霆拿著一大束巧克力花朵給女粉絲。(翻攝自微博)女粉絲見到陳偉霆準備了情人節禮物相當感動。(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今日逢情人節,「女皇」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收福利的大好機會,一早就到陳偉霆拍攝《醉玲瓏》的劇組探班,陳偉霆頂著古裝頭,穿著風衣外套給粉絲發巧克力花,暖心舉動讓「女皇」們無不尖叫連連。陳偉霆親自一朵一朵發,途中,陳偉霆竟見一隻男生的大手也向陳偉霆要花,他邊笑邊驚呼:「怎麼有男生的手啊!?」沒想到粉絲竟回答他:「那是路人!」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女粉絲到劇組探陳偉霆班。(翻攝自中國青年網)陳偉霆發到一半驚見男路人的手。(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其實,昨天晚上陳偉霆就在他個人Instagram上PO一大玫瑰花束的照片,用花朵顏色排成W愛Q的形狀(William Love Queens)向女皇們告白了,寵粉絲程度堪稱一流。

陳偉霆PO出情人節花束照片向粉絲告白。(翻攝自IG)

觀看影片請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