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外商男友置產美國 林可彤:他的計劃永遠有我

林可彤透露男友不會干涉她的工作,「只不過他非常不高興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可彤原是模特兒後來轉戰戲劇圈,接演《我的極品男友》、《他看她的第2眼》、《浮士德的微笑》等多部電視劇,她與外商銀行高層圈外男友Tom交往3年,近日正式成為人妻,並於下月18日舉辦婚宴,談起男友的貼心舉動滿滿甜蜜,林可彤更為了能盡快懷孕,目前持續看中醫調養身體。

林可彤將成為人妻,讓粉絲又驚又喜。(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林可彤回顧兩人相戀到走入婚姻的過程,她表示男友體貼、細心及好廚藝是讓她傾心的主要原因,不時會提醒忙工作的她早點休息或是不要忘記吃飯,讓她大讚男友是90分的伴侶。婚後她可能會隨對方移居舊金山,Tom怕愛熱鬧的她到美國會孤單,因此找房都特意選擇附近有學校、商場或公園的住家為主,讓她可以隨時出門逛逛,她談起對方的用心,甜說:「他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他的計劃永遠都有我。」

林可彤和男友Tom都熱愛運動,有相同嗜好。(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