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嫌年紀大難生孕 張本渝戀情告吹

張本渝的戀情告吹,只因為對方家長嫌棄她年紀大。(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的張本渝曾在2013年冷凍15顆卵子,並拍攝紀錄片《卵 實力》,十分養生的她,還是被「前婆家」喜歡,更因男友媽媽嫌棄她年紀大,導致戀情告吹。

張本渝去年與交往三個月的男友傳出婚訊,但後來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婚期時,突然拿起紅酒杯嘆:「唉!就喝吧!」直言現在手邊有很多在忙的計畫,沒有準備好回答這題,後來她證實戀情告吹。

據《鏡週刊》報導,張本渝戀情會告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準婆婆嫌棄她年紀太大,擔心傳宗接代的能力太差,對方也是一個孝子,所以以母親的意見為重。第二個原因,就是對方無法理解張本渝演藝工作的生活型態,常常無法聯絡到她,最後兩人感情生變,結束這段感情。對於此事,記者求證張本渝,她只說︰「有事找經紀人。」沒有做任何回應,而經紀人則是沒有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