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本渝動物之家做義工 信用卡遭盜刷15萬!

張本渝除了演藝工作外,也常參加公益活動。(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本渝人美心也美,常常參加公益活動的她,昨天竟然收到15萬的信用卡帳單,讓原本疲憊的她嚇到驚呼:「精神都來了!」

張本渝信用卡被盜刷15萬。(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近日忙於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演出,昨晚剛排完戲,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家後,打開信用卡帳單看到一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酒店,高達台幣15萬的住宿費,她馬上翻開記事本,發現當天她人在平溪流浪動物之家做義工,還檢查了粉絲團的照片,確定人在台灣後,馬上打到信用卡客服中心進行調查和鎖卡。

信用卡被盜刷不禁讓她感嘆:「網路真是這兩個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了,它徹底改變了人類的生活,不過我認為有好處也有壞處,這就看每個人怎麼去使用和定義了。」不少網友也紛紛回覆:「現在信用卡過後,會傳簡訊,妳的難道沒有嗎?」、「住飯店住到4000多美金,真好奇是什麼樣的房間!」、「勤打卡,也能成為不在場證明喔!

信用卡盜刷當天,張本渝在動物之家做義工。(合成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