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王少偉曬陽光帥照 超大坨「小小偉」外洩

王少偉在戲劇、主持界表現亮眼。(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本土天團《5566》、《183Club》出道藝人的王少偉,隨著團員各自分飛後,就轉往戲劇圈和主持界發展,演藝表現相當亮眼,近日他參與新節目《綜藝3國智》的錄影,曬出滿身泥濘的帥照,不過卻意外洩出超大一包大鵰照,讓人看得臉紅紅。

王少偉的man照意外洩「大鵰」。(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新節目《綜藝3國智》中的泥巴大戰,讓不少藝人都玩得傷痕累累,藝人LuLu也因此搞得雙腿滿是刮痕,紛紛稱這是用生命在拚的節目,王少偉今也曬出錄影後,全身上下沾滿濕黏泥巴的慘況,並寫道:「真男人的象徵是必須付出代價的!」向大家喊話希望傷口都能快快復原,不過王少偉所謂「真男人的象徵」似乎別有所指,仔細一看照片,裹著泥巴的「小小偉」整坨膨脹隆起,幾快現形,讓網友看得直呼「好man」。

王少偉近日為新節目搏命演出。(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