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譙老鼠屎 王少偉曬照粉碎「56內鬨」

昔日天團「5566」在金鐘獎上難得合體。(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天團「5566」日前在金鐘獎上難得合體,網友期待值破表,沒想到只唱一首歌草草結束,甚至出現走音問題,引許多粉絲不滿,而早在去年就曾傳出合體消息,卻因種種因素喬不攏讓合體破局,團內「不合說」因此被搬上檯面,不過昨王少偉也在臉書上大曬5人在上台前的「最後一抱」,相擁畫面感動眾多粉絲,瞬間打破先前的不合傳言。

王少偉曬5人上台前緊靠彼此、互相加油打氣的合照,瞬間破除不合傳言。(翻攝自臉書)王仁甫日前才上傳的5566後台合照,畫面中他和孫協志、許孟哲和小刀一同拍下帥氣身影,5缺1唯獨不見王少偉,不免令外界起疑內鬨傳言,但隨後王少偉便上傳5人在上台前的合照,感性表示:「什麼都不求,只求所有人一切平安快樂。」只見5人互搭肩膀、擁抱對方,緊緊圍在一起的打氣畫面曝光,也馬上破除不合傳言,更感動大批粉絲。

王仁甫上傳5566的4人合照不見王少偉,他解釋因對方有自己的設計師、在不同的髮廊,並非不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