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老公」貼人臉 張榕容鬧離婚

張榕容個性活潑可愛。(翻攝自張榕容微博)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亞太影后張榕容在微博鬧離婚啦!她與演員李千娜因合作魏德聖新片《52Hz, I love you》變成好友,互以老公、老婆相稱,豈料日前李千娜與劉以豪在微博放上貼臉合照,讓張榕容連忙捍衛「主權」,寫道:「你們竟背著我偷偷來!」

李千娜(右)和劉以豪(左)合作新片《迷途2》。(翻攝自微博)

張榕容2009年因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之後靠電影《渺渺》入圍「第45屆金馬獎」影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2013年她嫁給音樂人紀佳松後,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粉絲們均期待她有天能重出江湖。終於,張榕容日前宣布自己不但在王家衛所監製的新片《擺渡人》軋一角,更於魏德聖新片《52Hz, I love you》與李千娜有多場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她和李千娜也因此感情變好,私下戲謔當起小夫妻。

不料男星劉以豪中途殺出,25日在微博放上與李千娜的貼臉照,預祝新作「迷途2」拍攝順利,該照讓張榕容開起玩笑,假裝吃醋地說:「我要離婚了!你們怎麼能背著我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