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港版《KANO》 《點五步》新秀演員殺進金馬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華人少棒隊的真實故事,情節熱血,在港票房大賣。(甲上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熱血新片《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華人少棒隊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成天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在一次次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更迎來日本強敵水牛隊!

香港棒球代表隊員胡子彤首次演戲,藉真實棒球經歷,演出棒球員的青春迷網。(甲上娛樂提供)

香港新秀演員胡子彤在《點五步》裡的表現亮眼,讓他獲得本屆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胡子彤說,香港不像台灣有職棒,因此他沒辦法當個全職的棒球教練,演戲開啟了他人生中的另一條路。

在片中扮兄弟檔的胡子彤和林耀聲最喜歡的台灣球星是陳金鋒,胡子彤平常就愛看台灣棒球,日前還特地來台看桃園引退賽一睹「鋒炮」。

《點五步》11月4日上映。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點五步》電影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

電影《點五步》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