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挑戰「18禁咖哩」 「括約肌」辣到哀號

蔡阿嘎挑戰一分鐘吃完日本超辣「18禁咖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時常在YouTube上傳kuso短片,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挑戰日本超辣「18禁咖哩」,讓他崩潰的直呼「辣到約肌都在辣!」

蔡阿嘎近日挑戰最近火紅的日本超辣「18禁咖哩」,讓他辣到泛淚直呼「吃完隔天拉屎時..連括約肌都在辣...」影片中,蔡阿嘎一開始還死鴨子嘴硬的表示,「不知道真的假的,你們賣唬爛啦!」卻沒想到吃2口後,就開始感受到辣度在嘴巴中蔓延,讓他忍不住眼眶泛淚喊「開始了!開始了!開始灼熱感了!」吃到最後鼻涕還流不停,甚至一度因不小心吃太大口,嗆到不小心罵出「三字經」,搞笑模樣笑翻一票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太扯了啦,阿嘎你吃到都哭勒⋯」、「你的香腸嘴都出來了ㄟ,真的有辣到!

蔡阿嘎辣到狂噴淚。(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因為吃太大口,辣到脫口罵「三字經」。(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