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涂善存拍E神MV展現專業 小粉絲擺心裡

涂善存(左)幫偶像陳奕迅拍MV《i do》。(佳葳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金城武」之稱的涂善存,因演出三立《飛魚高校生》中「馬林魚隊」隊長「阿浪」打開知名度,雖然出道不久,但卻拍過不少廣告,最近他為便利商店拍攝的發熱衣廣告,更是不斷強打,曝光率相當高,日前還與「E神」陳奕迅拍攝新歌《I DO》。

涂善存幫偶像陳奕迅拍MV《i do》,並從20歲演到50歲。(佳葳娛樂提供)

MV中陳奕迅化身成攝影師,為涂善存與女主角紀錄彼此生命裡重要的每一刻,並在最後兩人的婚禮那天,把他們的過去和未來一起打包,獻上祝福,涂善存表示,這種有些時空穿越的內容,也讓他們拍攝時,就能感受到很深的甜蜜和踏實感。另外,從20歲一路演到50歲,對他而言也是特別的經驗,拍攝當天他頂著老妝,還俏皮擺出可愛的手勢拍照,雖然有些違和感,但也讓人看到他童心未泯的一面。

涂善存幫偶像陳奕迅拍MV《i do》,並從20歲演到50歲。(佳葳娛樂提供)

涂善存說:「能夠跟Eason哥合作,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興奮的一件事,因為我平時常聽Eason哥的歌,像是《你給我聽好》、《好久不見》、《你的背包》、《淘汰》等等,在我生活裡的很多時刻和情緒,都是有這些歌的陪伴,所以我也是個很愛Eason哥的粉絲。」涂善存當天見到本尊難免緊張,不過他說:「畢竟工作還是要必須有專業的態度,就只好先把小粉絲擺在心裡,把注意力放在享受一起工作的內容裡。」

涂善存難得化老妝,他俏皮擺出可愛手勢拍照。(佳葳娛樂提供)

這次難得能偶像合作,涂善存認為陳奕迅對他而言,是一位標竿性的人物,「但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他的演技和歌聲之外,感觸最深的是他對身邊的人自然和溫暖,這些都能從Eason哥的手裡,眼睛裡和對話裡感受到,我想這也是我在未來的路上,不管5年、10年後都要向Eason哥看齊的!」

涂善存外型酷似金城武,剛出道就有「小金城武」封號。(佳葳娛樂提供)涂善存因演出《飛魚高校生》中「馬林魚隊」隊長「阿浪」打開知名度。(三立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