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女製片逼潛規則 祝釩剛談中國打拚哽咽

祝釩剛體格健壯,因此被強國女製片看上,要求陪吃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183 CLUB」成員祝釩剛3年前赴中國發展,第1年曾試鏡連被30個劇組打槍,每天帶著履歷,與幾百人排隊進場試鏡,還自爆被女製片開價要求「潛規則」,回憶過去3年的波折,讓他一度哽咽落淚。

《蘋果日報》報導,祝釩剛離開183 CLUB後,在台灣演藝圈銷聲匿跡,3年前決定到北京尋找機會,他表示中國大部分都是古裝戲劇,但他只演過時裝劇,因此常在試鏡被面試官打槍,導致他去中國的第1年完全沒工作,相當慘淡,體格健壯的他還透露,曾被女製片要求開價,暗示要「潛規則」陪吃飯,經紀人聽到後立刻幫他拒絕,沒想到對方還傳微信告訴他:「你的經紀人怎麼這麼機車。」讓他苦笑說:「大陸靠關係真的很多,很多要上戲是吃飯吃來的。」

去年他終於獲電視台青睞,但接拍的第一部戲需要在炎炎夏日穿著厚重的軍服,讓他感覺體溫至少40度,某次爆破戲,疑似提早爆炸差點毀容。提及在中國打拚的風風雨雨,以及思念家鄉的心情,讓他不禁落下男兒淚,哭到無法言語。

祝釩剛(上排中)曾為團體183 CLUB的成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