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冰箱有望解凍?BIGBANG將回歸

BIGBANG今年出道十周年,卻遲遲未發正規三輯,讓粉絲質疑YG背棄建國大功臣。(翻攝自OBS NESW)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紅遍全球,更幫所屬經紀公司YG FAMILY打下江山,奠定三大經紀公司不搖的地位,不過去年推出《M》、《A》、《D》、《E》單曲後,便未見新作,只有巡迴演唱會、見面會照開,和幫師弟抬轎寫歌、宣傳,讓VIP(粉絲名)相當不滿,質疑BIGBANG被「冰」。今YG方面證實BIGBANG的正規三輯《MADE》終於要發了,被放鳥成習慣的VIP,不領情直嗆:「看到專輯前都不會相信。」

今年是BIGBANG出道十周年,全員義氣續約,但至今近一年2個月未見新作品,讓VIP不耐,痛批真的是不離不棄卻被當白痴耍。痴痴等待的VIP,如今終於等到YG方面證實,BIGBANG預計將以雙主打的方式回歸,其中一首歌的MV也已拍攝完畢,只是發行時間未確定的消息。

YG狂捧iKON,讓其他團體粉絲覺得不平衡,認為公司高層大小眼。(翻攝自star1)

但BIGBANG的巡迴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開不停,不免讓人質疑,瞎忙到年底的BIGBANG到底能否在今年順利回歸,一個出道十年的夯團,居然才要出正規三輯,簡直少得可憐,從去年就放消息說要發行的正規三輯《MADE》,到現在也還只在「未定」狀態,相當不合理。

而且YG不只一次在新聞稿中,使用新人團iKon比BIGBANG年輕、更有舞蹈實力等句子,更稱iKon的歌曲《I MISS YOU SO BAD》,是G-Dragon首次將創作給BIGBANG以外歌手使用,但事實上G-Dragon早就有幫別人寫過歌,種種事蹟遭質疑,是在貶低BIGBANG,拉抬師弟團身價。

WINNER活動少,曝光率低,被質疑YG資源分配不均。(翻攝自OSEN)

再談到YG其他悲情團體,從經歷捲入私運毒品後就幾乎消失匿跡的朴春、及敏智離團事件後,不得不退下一姐地位的2NE1,到最近因南太鉉心理健康問題,暫停組合活動,「再」推遲新歌計畫的WINNER,YG總能推出音樂性極強的大勢團體,卻堪稱大型冰箱,所謂有計畫就是沒有計畫,在音源釋出前,YG的支票都有跳票風險。

粉絲憑喊話YG社長楊賢碩(圖),不要再冰藝人,YG演員柳炳宰更曾說過:「很感謝社長,但有關心我的時間,還是希望能快讓歌手們發專輯。」(翻攝自OSEN)

YG楊賢碩社長曾說2NE1將在今年夏天推出新作,不料後來又稱2NE1「暫時」很難進行活動,改推新人女團「BLACKPINK」做為YG女團代表,怎知道BLACKPINK出道後也只上過人氣歌謠一個節目打歌,就算出道兩周迅速奪冠、音源榜all kill,在網路推出團體綜藝《BLACKPINK TV》,電視曝光率還是少得可憐,讓粉絲替偶像抱不平,YG總是用新聞稿回歸,卻一次次落空,希望這次BIGBANG是真的要發新專輯了。

粉絲憑喊話YG社長楊賢碩(圖),不要再冰藝人,YG演員柳炳宰更曾說過:「很感謝社長,但有關心我的時間,還是希望能快讓歌手們發專輯。」(翻攝自OSEN)YG新女團BLACKPINK出道後甚至只上過一個電視節目打歌,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期結束後,也被虧根本沒感覺到有活動。(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