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點名中粉絲別闖家 強國人愛國情操噴發崩潰

BIGBANG在全球有不少粉絲。(歐新社)BIGBANG在全球有不少粉絲。(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美媒選為「亞洲第一帥」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昨在Instagram向中國粉絲喊話,要他們別來他家,「整晚到凌晨不斷被嚇到,我快怕死了,心臟也快爆炸」;沒想到發文一出,成了中國熱搜訊息,更引起不少強國民眾前往他的IG洗版嗆聲,並把曾在中國亂丟菸蒂的往事拿出來說嘴。

T.O.P昨在個人Instagram寫道:「各位中國的粉絲們,拜託不要再找來我家了」(圖擷取自T.O.P IG)T.O.P昨在個人Instagram寫道:「各位中國的粉絲們,拜託不要再找來我家了」(圖擷取自T.O.P IG)

中國網友於底下嗆爆。(圖擷取自T.O.P IG)中國網友於底下嗆爆。(圖擷取自T.O.P IG)

發文一出後,吸引不少中國網友前往留言,「以後別來中國了謝謝。別在中國扔菸頭了謝謝。滾好了您再見」「吃屎吧垃圾,没你們這群狗逼,中國也不會有那麼多智障腦殘,滾去吃泡菜吧,傻逼崔勝賢(T.O.P本名)」、「非要強調中國兩字嗎~你真的傷了很多中國粉絲的心」、「何必要把中國粉絲都直接點出來 你可以直接報警 你這樣讓一直支持的中國粉絲寒心」、「下次再扔菸頭也要報警噢」、「滾滾滾 别tm再来中國 你腳髒 弄髒了我大天朝的土地」。

還有人護航說,「說中文的又不一定是中國粉絲 萬一是台灣人呢??top你有没有腦子啊!」「我很喜歡你,但是也希望你能確定是中國粉絲這樣做的,還有這樣寫真的有點傷心,我知道你是受害者,但並不是所有中國粉絲都這樣」、「當場就該報警的,要是查出来不是中國粉絲那就尷尬了」

而T.O.P的發文,也意外與造成中國人之間的內鬨,中國網友與「稍微」護航中國粉絲吵一團,還有中國人感嘆說,「中國人在人家下面互掐,你們也真是團結啊」。

T.O.P昨在個人Instagram寫道:「各位中國的粉絲們,拜託不要再找來我家了,整晚到凌晨不斷被嚇到,我快怕死了,心臟也快爆炸,忍了又忍到現在,現在會報警的。」沒想到這樣的發文,意外引起中國粉絲留言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