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馬正妹爆乳晃咪咪挨轟 黃明志回嗆:你媽沒咪咪?

何念兹苦練「咪咪舞」,盼能引起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關切。(RED PEOPLE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何念兹新歌《咪咪MIMI》推廣乳癌防治,MV舞蹈版她穿著性感小護士服,導演黃明志還找了數十名素人女孩,只穿著內衣和內褲上鏡,和她齊跳「咪咪舞」,沒想到被「正義魔人」轟物化女性身體,甚至連演員有小肚腩都拿來被質疑很不專業。

何念兹新歌MV被轟物化女性。(RED PEOPLE提供)

黃明志在臉書直接霸氣開譙:「請問你媽媽沒有咪咪嗎?你喝什麼長大的?咪咪有很大驚小怪嗎?果然頭腦髒的人看什麼都是髒的。」對此何念兹經紀公司則回應,這是要表現出不管是什麼樣的身材、外型,都要注意會不會罹患乳癌,且該首歌曲不是色情歌,因此沒有特地找身材好的人,透過洗腦電音歌曲,讓大家都能夠正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何念兹為了「咪咪舞」,苦練3個月,甚至還被工作人員發現她前一天練太晚,乾脆睡在公司,十分敬業。

何念兹苦練咪咪舞長達3個月。(RED PEOPLE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