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一句「我們有微博」吳宗憲被嗆中國憲

吳宗憲(中)、浩角翔起擔任主持人。(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次金鐘獎最令人期待的橋段,除了「5566」合體以外,應該就屬吳宗憲預告的「脫稿演出」了!而金鐘獎的第三個表演,便是主持人吳宗憲和「浩角翔起」帶來的「金鐘講很大」。由於去年吳宗憲在金鐘講的一番肺腑之言,獲得了許多觀眾的肯定,因此今年的表演一開始,「浩角翔起」便由去年的話題帶入。

首先,吳等三人表示,由於現在電視台高達100多台,但資金卻停在過去只有3台的200億,因此就像「開了一堆大學,才叫大家生小孩」一樣本末倒置,暗示台灣某些電視台應該關一關。吳更虧說他跟「浩角翔起」加起來共生了9個,就是為了台灣的大學。然而,網友對此似乎不太領情,酸說吳宗憲的小孩根本不在台灣念大學。

網路紅人蔡阿嘎(中)也在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緊接著,「浩角翔起」再提到吳去年講的「宅男比女神還多」、「阿貓阿狗都可以上電視」,並且放影片介紹網路紅人蔡阿嘎、「這群人」、林進、小A辣、亞洲統神,驚喜的是,其中有些紅人也親臨現場。不過吳宗憲表示,現在是個網路的時代,雖然「有工廠卻沒市場」,暗虧台灣無利可圖。吳宗憲還幽了「5566」一默,表示他們合體是因「沒有其他通告」、「為了有利可圖」。

咻比嘟嘩台上合體。(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講到此處,「浩角翔起」也虧吳宗憲過去的團體「咻比嘟嘩」沒合體,沒想到,小鐘、小馬和劉耕宏就從走上台,與吳宗憲一同合唱《世界末日》、《白日夢》等歌,暗喻台灣演藝圈。不過,在要演唱周杰倫作詞作曲的《世》前,吳宗憲竟然問劉耕宏「有沒有帶喜帖來」,令劉尷尬傻笑,似乎憲神還在記周董沒有邀他去婚禮的仇。此外,吳宗憲和「浩角翔起」也不忘連三立和黃子佼都虧進去。

「咻比嘟嘩」下台後,吳宗憲表示,為了抵抗中國綜藝節目大量進軍台灣的劣勢,他已經派了「good timing」郭台銘進軍中國,更說雖然外國有「YouTube」、臉書等網路平台,但「我們」也有「優酷」、「微博」等,不過由於這些都是中國的網路平台,因此吳被網友狂酸是「中國憲」。

表演最後,吳宗憲和「浩角翔起」表示台灣演藝圈最需要的是「團結」,並學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的敬禮後下台。然而這整段表演相當冗長,講的又幾乎是去年的東西,被網友大罵沒有重點、都是廢話,且「咻比嘟華」雖然算是唱得相當出色,但是歌曲數目竟然比「5566」還多,讓56的粉絲大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