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方慈「喜歡她的真性情」 PO亂髮照安慰包子姨

包子姨因為這張照片爆紅。(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外媒報導颱風梅姬肆虐台灣的災情,卻意外拍到一位阿姨在風雨很大、傘都吹壞的情況下,還在吃肉包的照片,這張照片曝光後意外爆紅,卻讓當事人生氣差點提告,還好後來她大器不計較,主播劉方慈也在臉書上安慰包子姨,更說︰「喜歡她的真性情。」

這名肉包阿姨姓戴,52年次,綽號「小甜甜」,平時在台北市景美擺攤賣水果,她的個性開朗,很多鄰居都很喜歡她,這次被拍到吃包子的畫面,讓她在網路上紅,而主播劉方慈也PO出自己被風吹亂頭髮的照片,希望能藉此安慰包子姨。

劉方慈回憶起2015年蓮花颱風襲台時,「泛舟哥」張吉吟也是因為媒體而紅,她表示說:「每回颱風都有素人出名,繼泛舟哥後,包子姨紅到美國了。但相較之下,喜歡她的真性情。」包子姨也自嘲︰「這是我老公買給我的愛心包子,整個愛都在裡面,所以我把那個味道吃出來,很自然吧!」

劉方慈PO自己的亂髮照安慰包子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